洲際盃/轟炸南韓 台灣旗開得勝

 更新日期:2010/10/24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鄭又嘉/台中報導〕當滿場球迷齊聚新莊,為「台灣大賽」瘋狂的同一天,另外1萬7000名球迷則湧入台中洲際棒球場,在這個難得的「棒球日」裡,台灣隊沒有讓球迷失望,洲際盃首戰掃出15支安打,11:5力退強敵南韓,與兄弟象隊同日歡慶勝利。

 15安猛打 韓6投壓不住

 台灣隊一上場就連敲3支安打,總教練金定澤半懲罰性地把先發投手禹奎?換下去,「他(禹奎?)對比賽沒有想法,我必須在還有贏球機會時把他換下去。」金定澤不太滿意地說,在他過去領軍印象,台灣隊打擊不錯,但他卻沒想到,此役一共用了6個投手,都擋不住台灣隊火力。

 林智勝3局上轟出陽春砲,是本屆賽事首發全壘打,5局陳俊秀一發3分彈,給南韓徹底重擊,不過南韓此役也有2發全壘打,都打在台灣隊先發投手陳鴻文手上,但陳鴻文先發表現還算穩定,一開賽就連續解決8名打者,總計先發6.1局失掉3分,拿下一場重要勝投。

 陳鴻文好投 歸功阿綱引導

 「我知道這場比賽一定要贏,因為贏了球隊壓力就會小很多。」陳鴻文把球隊壓力一肩扛,展現他在小聯盟磨出來的身手,即使對手從美洲打者換成亞洲人也不畏懼,「我國際賽的經驗不多,也比較少碰到亞洲球員,都是靠高志綱前輩來引導我,真的很謝謝他。」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7局時陳鴻文氣力放盡,被多敲1發2分全壘打,上場中繼的黃志龍自亂陣腳再掉2分,一度讓戰局緊張,還好林羿豪接手後穩住陣腳,打線又在8局下灌進4分保險分。

 今天台灣隊將移師斗六,在中午出戰捷克,預計將推出潘威倫先發。

 

昨天為中華隊加油了沒?昨天沒加到~~~沒關係,今天還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