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後首度出賽,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台灣左投郭泓志,今天面對聖路易紅雀隊,投1 局無失分,開季連續32打數未被左打敲出安打,並刷新大聯盟連續紀錄。

 

不過,郭泓志效力的道奇隊打線遭封鎖,終場仍以0比2敗給紅雀。

 

郭泓志是第1 位入選明星賽的台灣選手,在明星賽登板主投0.2局,失1分,但非責失分;今天是郭泓志在明星賽後的首度登板,7 局下接替先發投手黑田博樹上場。

 

今天的主審好球帶較小,讓郭泓志投得有些掙扎,分別保送韋恩(Randy Winn)與羅培茲(Felipe Lopez),但郭泓志讓萊恩(Brendan Ryan)、格林(TylerGreene)與拉斯慕斯(Colby Rasmus)都敲出飛球出局,其中拉斯慕斯是左打,郭泓志也繼續保持本季面對左打,尚未被敲出安打的成績。

 

郭泓志今天一共用25球,其中好球只有不到一半的12個,而解決掉拉斯慕斯,也是郭泓志開季以來,連續32打數未被左打敲出安打,刷新大聯盟紀錄。

 

這是郭泓志本季第27度出賽,總共投28.1局,被敲出13支安打,失3分,投出10次保送,另有36張老K,每局被上壘率小幅上升到0.81,自責分率下降為0.95,都相當具有水準。

資料來源: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18日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