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生活的SportsHome☆
宜蘭第一家的"運動風格主題民宿",房間設計成各式球類的主題館,其中”旗艦房”以台灣的國球--棒球為主題,民宿主人希望把休閒與運動結合為一,除了提供住宿客人優質的住宿空間外,更歡迎國內、外喜歡運動的同好,把他當作分享經驗與心得的聯絡站。歡迎到安農溪! 歡迎到禾水岸主題民宿!!

IMG_0381.JPG

2015大同鄉櫻花季開跑囉!!

沿線的櫻花開始盛開,這次是由大同鄉公所與蘭城新月廣場聯合舉辦的『2015大同鄉櫻花季』系列活動,將在2/7、2/14、2/28舉行,鄉公所還特別編印賞櫻手冊,手冊內有大同鄉的私房賞櫻景點,包括:土場、玉蘭、松羅,明池和崙埤野溪等地,這麼多的賞櫻景點,何必花錢買門票,在那裡塞車、人擠人的,只要沿著大同鄉的道路就可以感

受到櫻花雨落下的浪漫。

 IMG_0390.JPG IMG_0437.JPG

 

為『2015大同鄉櫻花季』暖身,2月7日起,有一系列活動,『情人福袋』、『櫻花健走』、『搗小米』、『竹筒飯』還一些工藝DIY體驗。

10847672_644260689033509_2698319502392526985_o  

  

從羅東前往大同的沿途還可以欣賞三星的田園美景,雖然三星花海熱氣球嘉年華已結束,但還有洛克馬哦~經三星鄉公所表示現在沒展示熱氣球了,但過年前夕到農曆過年期間還是會再度出現在麻油菜花田上,所以還是可以看到啦!!

IMAG0347.jpg  2015-01-01-15-27-19-955  

接下來可到青蔥文化館或是到『星寶蔥體驗休閒農場』、『蔥仔寮』體驗洗蔥、拔蔥或是蔥油餅DIY活動

青蔥文化館外觀.jpg 遊戲區.jpg  

摘自星寶蔥體驗休閒農場 摘自星寶蔥體驗休閒農場  

摘自星寶蔥體驗休閒農場

 

天送埤車站也在附近而已,是『下一站幸福』的拍攝景點之一,天送火車站創建於1921年,在日據時代是負責載送木材的車站。

羅東牛乳大王提供  1508225_942848069060803_1076012535_n.jpg  10947559_942848022394141_308016243_n.jpg  

照片由羅東牛乳大王提供

 

 

大同鄉泰雅文化館也是個不錯景點哦!!館內收藏泰雅族為主題的文物館,收藏近300件文物,深入了解台灣最原始在地的文化,門票也只要40元而已。

泰雅文化館:http://datong.e-land.gov.tw/htm/t04.aspx

IMAG0215.jpg IMG_0520.JPG IMG_6761.JPG  

玉蘭方向除了賞櫻之外,也是茶的故鄉,在玉蘭茶園可以一邊賞櫻一邊泡茶,手裡最好再拿本書~~哇~簡直是個充滿”茶”香氣息的文青呢!

19045352.jpg  

宜蘭好玩的地方就是這樣,走到那都有美景,好玩的地方又不用花太多錢,有沒有很心動,這週末趕快安排來一趟大同賞櫻之旅吧!

建議行程:
玉蘭賞櫻茶園巡禮→泰雅文化館→午餐→天送埤車站→星寶蔥體驗休閒農場/蔥仔寮

→青蔥文化館→沿途欣賞田園風景→運動家主題民宿

  

【運動家主題民宿】
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55巷12號
訂房專線:0921811193
http://sportshomebnb.pixnet.net/blog

資料參考/中廣新聞網/大同鄉公所/部分照片摘取網路照片

arrow
arrow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