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JPG  

 

恭喜運動家民宿!!

經過長年的努力及房客的好評

終於讓運動家民宿成為了觀光局認可的好客民宿

 

<<以下為今日新聞的報導>>

住民宿怕踩雷? 「好客民宿」名單看這裡

2012年5月15日 18:01

 
  • 好民宿的身分證「好客民宿標章」。綠色樹屋代表民宿主人,結合周邊自然生態,以親切熱情的服務,接待每位來訪旅客。(圖/公關照)

記者田欣雲/綜合報導

比起星級飯店,住民宿總是多了些人情味,房客在主人家的帶領下,品嘗巷弄間的隱藏版美食,探索鮮為人知的私房景點。但因為經營民宿的門檻低,也沒有統一的評鑑標準,民眾挑選時往往只能靠網路評價或口耳相傳,「踩到地雷」的情形亦不少見。有鑑於此,交通部觀光局在之前的「星級旅館」評鑑後,接著推出「好客民宿」評鑑,以後想住民宿,指名「好客民宿」就對了!

「親切、友善、乾淨、衛生、安心」是好客民宿的五大精神,交通部觀光局去年共輔導711家民宿參加訓練課程,最後有391家報名參加遴選,經過層層把關,第一波結果公布,計有323家通過。

觀光局表示,「好客民宿」Taiwan Host標章,代表著台灣民宿的服務精神,有效期限3年,凡通過成為「好客民宿」,軟體服務和硬體設施的品質都屬水準之上,民宿主人具有親切友善的接待熱情,讓人彷彿回家一般舒適。

第一波「好客民宿」資訊已公布在交通部觀光局網站,目前只有臨時性的名單檔案供民眾參考,未來將聯合各星級旅館資訊,製作專屬網站「旅宿網」,將台灣好客服務的精神推向國際舞台。

 

運動家 運動家 運動家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好客民宿  好客民宿 好客民宿 運動公園 羅東夜市

arrow
arrow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