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縣梅花湖風景區景緻宜人,近年來在宜蘭縣政府與轄區冬山鄉公所共同經營維護下,更加增添優質湖光山色之美,尤其假日遊客如織,騎腳踏車、搭乘電動船遊湖,可以悠閒享受浪漫又愜意的午後,宜蘭縣政府今年首度把「七夕情人節」活動,移師梅花湖風景區舉辦,就是要令各界遊客,重新體會梅花湖山光水色之美。

宜蘭七夕情人節活動訂於八月六日、七日兩天,在冬山鄉梅花湖風景區登場,配合六日晚上七點零七分的開幕點燈儀式,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及宜蘭縣觀光協會,將邀請過去無緣披婚紗的新娘與她的另一半,在浪漫的情人夜穿著正式的婚紗服飾亮相,與縣長、理事長伉儷共度鵲橋。

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表示,五、六十年前,鄉下人生活環境因素,無法與另一半穿婚紗,成為他們心中的遺憾,這回宜蘭縣政府打算幫老夫妻們圓夢,歡迎有意參與活動者在七月底前,逕向宜蘭縣政府報名(名額有限),經審核同意,主辦單位會提供老夫妻免費穿著婚紗參與七夕點燈儀式,與縣長及夫人一起走過鵲橋,見證感人的一刻,並於當日安排攝影師為其拍攝一組婚紗照留念,宜蘭縣政府誠摯地邀請您共襄盛舉!

(轉載自宜蘭縣政府)

以下就是歷年的宜蘭情人節鵲橋的美景

 2009鵲橋

(轉載自網路)

YLove2009.jpg

2010鵲橋

(轉載自網路)

17973697581.jpg  

arrow
arrow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