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生活的SportsHome☆
宜蘭第一家的"運動風格主題民宿",房間設計成各式球類的主題館,其中”旗艦房”以台灣的國球--棒球為主題,民宿主人希望把休閒與運動結合為一,除了提供住宿客人優質的住宿空間外,更歡迎國內、外喜歡運動的同好,把他當作分享經驗與心得的聯絡站。歡迎到安農溪! 歡迎到禾水岸主題民宿!!

達 人 帶 路 ! 秋 高 氣 爽 騎 遊 趣電 動 車 旅 遊  

fall.png

1.綠色騎機-梅花山弄逍遙遊  原價1200     特價999元

到宜蘭旅遊就是要Fun鬆,騎著電動腳踏車悠遊在鄉間小路,逍遙悠遊宜蘭知名景點梅花湖,觀賞美麗的湖光山色,接著到台灣休閒農業的示範區,也是宜蘭主要的茶產地-中山休閒農業區,體驗別具特色的DIY

此行程除了享用在地特色的美食與下午茶外,專業風趣的導覽解老師帶領大家體驗農村生活、深度旅遊,非常適合親子闔家同遊。


2.綠色騎機-安農之戀幸福遊   原價1200 元   特價999元

山與水的相遇、歷史與傳統的結合,宜蘭的好山好水,讓宜蘭顯現出不凡的特色,訴求環保、綠能、低碳的電動旅遊概念,讓您體驗真正的幸福宜蘭生活。

旅程中「品嚐在地的特色午餐、農場體驗與DIY、偶像劇景點導覽、文青風的下午茶、欣賞安農溪水岸及美麗的田園風景」,讓你深度的體驗宜蘭在地人文藝術與美麗景緻,充分療癒旅人們的身心靈,感受身處在宜蘭的幸福。

 

http://www.beclass.com/rid=193a013574d013e380f1 點我報名!

 

3.綠色騎機-山珍海味樂活遊    原價1500  元   特價1299元

位於冬山河中游的珍珠社區,豐富的物產與人文歷史就像蚌殼內珍珠一樣珍貴,在稻草工藝館可以品嘗農村特色的割稻飯,體驗草編風車、小木馬等DIY

騎著電動腳踏車從台灣最美的冬山火車站出發,到宜蘭最夯的景點-冬山河生態綠舟,坐船體驗神秘水道,騎車沿著冬山河青龍岸往出海口,到達《翻滾吧!阿信》的拍攝場景“清水大閘門”,在河岸咖啡館吹著海風,享用下午茶,聆聽導覽老師講述蘭陽平原的愛情故事,整個旅程讓你吃的、看的都是宜蘭的山珍海味。

http://www.beclass.com/rid=193a013574d013e380f1 點我報名!

 

 

4.騎馬打仗-樂水趣    原價2000元    特價1699元

『騎馬打仗』是主題式的運動休閒旅遊,『騎馬』是騎乘歐洲血統的高頭大馬或小朋友適合的迷你馬,經由大洲馬場馬術教練的指導,讓您輕鬆駕馭馬匹不再是遙不可及;『打仗』其實是打靶,而且是體驗震撼力十足的「真槍實彈」飛靶,在四方林靶場的射擊教練帶領下,你也可以成為百發百中的神槍手喔!(ps:小朋友可體驗射箭遊戲)

此行程還包含在休閒農場裡的特色午餐、DIY活動、摸蛤兼洗褲的玩水遊戲..等,很適合親子同遊或年輕族群的團體活動。

 

https://www.beclass.com/rid=193a0105749085d6bf63 點我報名!

 

DSC_0065-1

這是旗艦棒球房


DSC_075-1

這是帥氣籃球房

 

足球主題房01-1這是溫馨足球房

 

 


 

【行程洽詢及報名】
鈞和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專線
TEL:03-9610663或03-9610623
傳真
 FAX:03-9610623  
手機
MOBILE:0971-285725

 

arrow
arrow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