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4月18日(星期六)上午7點45分邀請您跟我們一起健走五峰旗步道,4-5月是賞桐的最佳季節,沿著步道可見山巒ㄧ片片雪花般的油桐花佈滿山坡,微風吹拂桐雪紛飛,彷彿置身於童話般的雪景中,此次健走規劃來回約2.2公里(約3,385步),走完後身心舒暢又有增進健康的效益,活動結合客家文化季,搭配客家傳統戲曲及藝文表演等,還有著名的客家擂茶、藍染等哈客DIY體驗,內容豐富更是全家人的休閒勝地喔~您只要穿著吸汗休閒服裝加上一雙舒適的運動鞋,以最簡易的溫和運動及輕鬆的心情來參加喔

活動內容: 

 

一、活動時間:104418(星期六)上午0745-0930

 

二、活動地點:礁溪鄉五峰旗風管處停車場,計2.2公里,步行約45-50分鐘(     行約3,385步,消耗182卡路里)

 

三、參加對象:歡迎身心健康、適合健走、喜歡運動及對健康議題宣導熱愛的朋友們加入我們的行列。 (可自行準備飲水及毛巾)

 

四、參加辦法:活動採自由參加

 

五、活動程序表:  

 

  

   

745-750

健走活動報到

750-800

運動團體表演:礁溪基督長老教會(讚美操隊)

800-820

長官貴賓致詞及健康承諾儀式

820-830

健康活力操

830-900

藝桐趣客庄健走大家齊步走

900-930

有獎徵答及摸彩活動

930~

『藝桐趣客庄』活動熱鬧登場

 

拾、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請穿著輕便衣服、球鞋、(勿穿拖鞋)自備雨具、遮陽用物。

 

2如有心血管疾病或身體不適者,請自行斟酌健康狀況再行參加。

 

3、如因氣象預報天候不佳或有活動安全顧慮之因素時,主辦單位將於行前一日公告於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及本所網站或電洽:03-9882908礁溪鄉衛生所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