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104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從本月6日起至21日進行國內環島航訓任務,最後一站花蓮港,今天得知海軍104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昨天到蘇澳港,並且還開放民眾參觀,立馬就跑到蘇澳港來看武夷軍艦、西寧軍艦和班超軍艦。

趕到時正好看到海軍樂儀隊和水軍館校鼓號樂隊的演出,~~那些軍官穿上制服,怎麼每個都好帥,雄赳赳氣昂昂的

蘇澳軍鑑參觀照片1  

▼美女軍官當然也要來合照一下

2

 

IMG_0117  

▼好多學生也來校外教學參觀,記得我國中時期也像他們一樣來看過一次軍艦。

這幾個海軍要畢業了,想留些記念,就請我們幫他簽名,旁邊的女學生看到,笑笑的說,我也可以簽一下嗎?哈哈~

IMAG0279.jpg  

▼準備要來看看這軍鑑長什麼樣子了!

3

 

▼軍艦內部有些地方還滿狹窄的,走的時候還要蠻小心的,像樓梯角度甚至已經快到垂直90度了!!像想海軍們在裡頭跑來跑去的,身手真是敏捷啊!

 

  5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魚雷長什麼樣子呢,原來就是這樣啊~

魚雷:裝擁在MK-32魚雷發射內的MK-46魚雷,為我海軍主要反潛武器之一,此魚雷除具備自動搜索敵方潛艦的能力,並可有效打擊敵方潛艦。

 IMAG0338.jpg  

▼軍艦內部:駕駛艙

IMAG0322.jpg

IMAG0323.jpg     

▼方陣近迫武器系統

IMAG0312.jpg  

IMG_0135.JPG

▼當過海軍的應該會知道這是什麼吧!!!如果船上有什麼事,要通知海上人員的,就會舉起代表的旗制,讓其他人知道!

IMG_0161.JPG

 ▼要走去那!要到舺板上去~

 IMG_0175

▼這應該是停機坪吧!!

IMG_0181.JPG  

▼這是救生艇嗎?

 IMAG0330.jpg  

IMG_0158 

▼參觀的人數還蠻多的,排好久才能下船

 

IMG_0169.JPG

 IMG_0137

 IMG_0151

都已經來到蘇澳了,其實還有個地方,應該也不多人知道吧!!蘇澳有個很可愛的媽祖,因為經過的路算是軍事要地,進出都要登記,知道這裡,但也是第一次上來看看這可愛的媽祖,一般民眾會去的大部分還是南方澳,但可愛媽祖是在北方澳哦!

IMG_0191

要上去還要爬一段階梯,一般平日只開放給團體遊客進來拜拜,如果是一般散客的就只能假日進來囉!!

IMG_0194

IMG_0198IMG_0199

從上方看下,還可以看到整個軍地呢!

IMG_0196  

 

 

arrow
arrow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