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在我們溫馨的民宿裡玩手足球台的是誰呀!!!  原來是來自新北市新莊的小朋友們,一大早起床,就開始激烈的展開手足球台的對戰,沒錯!!手足球台的確是我們運動家最夯的玩具,是每個家庭的小朋友都愛不釋手呢!!!

 

DSC_0002.jpg  

(看看這些小朋友們多有精神阿!!!!)

在大家吃完我們精心準備的活力早餐後,大家準備起身前往下一個旅遊景點,在這之前呢!!!!最重要的就是 拍張照片作紀念吧!!!

大家和樂融融的,溫馨的氣氛就像在自己家一樣,而我們店長不捨的參了一腳,希望能留給遊客美好的回憶。

DSC_0009.jpg  

(大家都迫不及待下一個景點摟,右手邊就是我們的店長!!!看看他多們開心的融入ㄚ!,小朋友們都超愛他的唷!)

接下來,大家前往宜農牧羊場摟!!裡面有好多動物哦,有豬有鴨子有子羊,還可以跟動物們做互動哦,大家都在餵羊兒吃草呢!!DSC_0047.jpg  

(還有即使狠常見的公雞,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哪!!)

DSC_0058.jpg  

 

今天太陽高照真的熱斃了 所以此地不宜久留趕快到下一個行程羅東農會去玩炒冰 不過離開前還是要在酷熱的大太陽下,拍照留念,你看表情都有點...DSC_0072.jpg  

 

 

 

  

arrow
arrow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