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7295269.jpg 

「童玩節倒數計時﹗」宜蘭童玩節水域遊戲設施陸續完工,縣長林聰賢昨天搶先體驗,對於戲水區水質問題,他認為必須符合游泳池標準,並把含菌數等數據即時公布在園區看板上。 

童玩節訂於九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開幕,為期四十四天,本屆以「最好動一夏」為主題,園內遊戲設施幾乎全部翻新,設計上充滿運動風,工程單位正在加緊趕工,活動蓄勢待發。 

林聰賢和文化局長鄭文堂,先到冬山河畔玩起水上腳踏車,之後轉往園區水域騎乘水陸腳踏車、體驗水射擊滑道,還與小朋友射水槍,林聰賢因不敵小朋友圍攻,不久後便舉雙手「投降」。   

即將在活動中亮相的水陸腳踏車,由童玩節團隊研發,標榜綠能環保概念,每台車身使用三百六十個一千五百CC寶特瓶組裝而成,可在陸地、水面行駛,兼具運動與娛樂功能。 

「讓你玩到爽﹗」林聰賢說,本屆活動以創意、多元、友善為核心價值,內容精彩,一整天都玩不完,有關戲水區水質衛生,主辦單位每小時將派人取樣篩檢,包括含菌數、酸鹼度等檢測數據,都會一併公告在看板上。 

水域遊戲規劃出涉水池、戲水池及划船池三大區塊,涉水池有水上手足球、水射擊滑道、全民搖擺、花霧戰場、Hi氣球、幼幼區;戲水池推出水上籃球、舒活泡腳區、水SPA、兒童戲水區;划船池有連環船、水陸腳踏車,河畔另有水上腳踏車

arrow
arrow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