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74_2.jpg  

2011上半年全世界最火熱的運動項目:NBA職業籃球,進入到總冠軍比賽了,運動家民宿跟進籃球風潮,更換了去年世足風的電視牆,準備好好與籃球迷為這睽違5年兩隊冤家之戰一起觀賞緊張刺激的冠軍戰爭,強化您的心臟,加速眼睛的掃描度,全力打開熱情,與運動家民宿為支持球隊加油!

 

大家來做章魚哥?

感謝運動家粉絲團的粉絲們持續加溫運動家粉絲團的人氣,為了更要HIGH的比賽、更HOT的熱情,運動家民宿與您瘋NBA!!!舉辦”NBA瘋很大投票抽獎活動,不管您是忠實粉絲還是剛加入的粉絲,只要您投票預測哪支球隊勝出,勝出之球隊獲勝為您的預測成功,就可有機會抽中NBA瘋很大之多項大獎,還等什麼呢?快加入粉絲團預測哪支球隊獲勝吧!大家一起來當章魚哥,預測小牛或熱火 誰能拿下總冠軍? 大家為NBA高聲吶喊吧!~~GO! GO! GO!)

瘋很大超值大獎:

 22222.jpg  

活動辦法:

步驟一、前往【發燒好康 http://www.fever38.com/】中【NBA瘋很大,運動家主題民宿陪你一起瘋~】活動,並按『讚』加入成為粉絲。

步驟二、於活動中投票。達拉斯小牛隊" & "邁阿密熱火隊",擇一

步驟三、滿足此兩條件:"本活動時間結束"、"2011 NBA總冠軍隊確定勝出"。將由官方針對猜中冠軍隊伍的粉絲隨機抽出6位幸運粉絲獲得本次獎品。

 

投票活動入口: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16687

 

NBA官方:http://www.nba.com/finals/2011/index.html

運動家粉絲團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portshome

arrow
arrow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