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家主題民宿‧Sportshome好讚,送你賞鯨住宿泡冷泉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2011/05/25 00:00 -2011/06/05 23:59

 

公佈得獎:2011/06/06


●活動簡介

運動家主題民宿‧SportshomeFacebook粉絲越來越多,感謝大家的熱情愛戴,在即將到來的炎熱的六月,運動家民宿感恩回饋即將贈送出 5 位粉絲好禮,只要在活動時間內,加入『運動家主題民宿‧SportshomeFacebook粉絲頁並且點“”然後留言,我們將會抽出 5 位幸運的粉絲,並獻上好禮。


●活動獎品

第一賞鯨獎 1

 

龜山島賞鯨or登島趣套裝行程住宿卷一張。(如需升級行程補差價)(使用期限至201110月底)

 

第二運動獎 1

 

彭政閔(恰恰)簽名記念棒球組。

 

第三冷泉獎 3

 

蘇澳冷泉卷兩張。

005.jpg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必須加入粉絲並於活動文上留言回覆才符合參加資格。

 

2.  抽獎後運動家會與中獎者聯繫索取聯絡方法,以方便寄送獎品。若中獎者無法聯繫,我們將獎品保留至七月底期限,期限後將不予派獎。

 

3.  官方保有最終修改權力,並可依實際情形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敬請注意官網公告事項。


活動感謝及得獎說明

 

謝謝各位粉絲支持“運動家主題民宿‧Sportshome”,並且參加此次感恩回餽抽獎活動。

 

請三位得獎者在6/15前,將本人姓名、FACEBOOK使用ID、聯絡地址和E-Mail填寫完成後寄至sportshome168@gmail.com,經過運動家使用facebook確認後,,並且回覆確認後,會直接將獎品直接配送至聯絡地址。


●活動參加圖解

1.先登入FACEBOOK後,在搜尋列輸入"運動家主題民宿"

001.jpg

2.在運動家主題民宿粉絲頁中點取左邊"發燒好康",或是直接點取中間活動連結

002.jpg

3.依活動條件,對運動家主題民宿點"讚"

  003.jpg  

4.依活動條件,在活動頁面中留言。

5.如果成功完成3.4.條件後,即可得到一組抽獎流水號,就已經參加抽獎了唷。

004.jpg


我們也會不定期舉辦活動唷,請多注意運動家主題民宿部落格和運動家主題民宿粉絲團!

arrow
arrow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