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歡樂宜蘭年兔年紀念紅包才一發表,立即引起民眾高度的興趣,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特別為縣內出生,或是戶籍設於縣內的屬兔人,準備500份紀念紅包,凡符合資格的民眾都可從100年1月3日到21日報名索取。

宜蘭縣文化局表示,兔年紀念紅包的索取地點為:宜蘭縣史館、宜蘭市中山公園「2011歡樂宜蘭年除夕守歲晚會」活動現場。

索取資格是:宜縣出生或戶籍設於宜縣且生肖屬兔的民眾,都可報名(寄明信片)索取兔年紀念紅包,限量500份 (根據郵戳截止日期前500名)。

索取方法:(一)生肖屬免縣民一律採通訊報名,將姓名、出生年月日(國曆)、身分證字號〈前四碼--含英文字母〉、聯絡電話及住址寫在明信片上,每張明信片限填一人,報名日期自民國100年1月3日至民國100年1月21日止(以郵戳為憑)。郵寄地址:260宜蘭市凱旋里縣政北路3號(宜蘭縣政府西側)「宜蘭縣史館」收。

民國100年1月24日至1月26日郵寄紅包兌換券通知民眾。兌換時間及地點:於民國100年2月2日除夕夜21:00~24:00止,宜蘭市中山公園「2011歡樂宜蘭年除夕守歲晚會」服務台兌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