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杯中荷戰 勝者晉級決賽

 更新日期:2010/10/30 07:35
洲際杯棒球賽進入最後倒數,中華隊30號中午十二點半將出戰荷蘭,如果獲勝將在星期天跟古巴爭奪冠軍,落敗則要跟義大利再打一場季軍戰,總教練葉志仙表示將從旅美投手陳鴻文跟左投陳冠宇兩人擇一擔任先發,中廣新聞網將作現場實況轉播。(陳楷報導)
29號中華隊六比二打敗義大利,荷蘭則以三比一力克南韓,中華隊打完四場複賽是三勝一敗,荷蘭則除了輸給古巴以外還輸給日本,但是如果中華隊敗給荷蘭,還是只能打季軍戰。總教練葉志仙表示,將在右投手陳鴻文跟左投手陳冠宇之間選一位先發。
陳鴻文28號對日本投了36球就退場,但是葉志仙認為並不是狀況不好,而是賽前熱身時間不夠,「或許他希望多儲備一些體能把投球局數拉長,但他沒有想到前面幾局可能就度不過。」對義大利的比賽陳鴻文也想上場,不過葉志仙提醒陳鴻文,投球太多小熊球團可能有意見,「他一直爭取要上場去投,鬥志相當不錯,不過我們當然還是要調整。」剛過20歲生日的陳冠宇本屆洲際杯只上過一場投了兩局,也希望對荷蘭能夠先發勝投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荷蘭過去跟中華隊在洲際杯交手六場四勝兩敗佔有優勢,上屆預賽以四比二打敗中華隊,最後寫下隊史最佳的亞軍紀錄,本屆徵召七位旅美小聯盟球員,中廣新聞網將作現場實況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