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10/11 15:46  

最近天氣轉涼,很多人會跑去泡湯,不過泡湯真的要小心,一名五十多歲男子到宜蘭礁溪泡湯,可能太累睡著了、泡太久,竟然導致熱衰竭、失去意識,送醫急救後還是因為多重器官衰竭不幸死亡。

 

天氣越來越涼,這時候誰不愛泡個熱呼呼的湯,不過小心泡過頭,連命都泡湯,一名才五十出頭的男子就是到宜蘭礁溪泡溫泉,結果不知道泡得太舒服還是太累了就靠在溫泉池邊睡著,結果引發熱衰竭送醫不治。

 

醫師:泡湯就像激烈運動一樣,一不小心就,連身體健康的壯漢都可能泡溫泉泡到喪命,醫師提醒,泡湯時一定要大量補充水分,每十分鐘就要起來休息一次,最好總泡湯時間不要超過三十分鐘,這個星期三又有新的鋒面南下,北部低溫將會降到19度,想要泡湯的民眾,要特別注意安全。

 

當您享受礁溪溫泉頂級spa卷免費送活動時,千萬要注意哦自已的身體狀況哦~~

運動家主題民宿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