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_01.jpg  
list-over_02.jpg 
list_03.jpg  
list_04.jpg  
list_05.jpg  
list_06.jpg  
list_07.jpg  
list_08.jpg  
list_09.jpg  

page_01 (1).jpg 
page_02.jpg  page2_03.jpg  page2_04.jpg  page2_05.jpg  page2_06.jpg   page2_07.jpg  page2_08.jpg  page2_09.jpg   page_14.jpg 

 

icon-arrow.gif  活動目的:

去年,88水災重創台東與南台灣,造成無數家庭喪失親人、家園毀損。骨牌效應下,加上經濟景氣依然低迷,使得許多家庭落於貧窮線底下,甚至因為失業、意外事故、重大傷病,而淪為「急難家庭」。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為幫助急難家庭,將繼續推動「第九屆1919愛走動—富邦急難家庭救助計畫」,並舉行「單車環台大串連」公益募款活動,為急難家庭籌募救助金 (每月5000元,連續資助1~4個月),陪他們渡過人生最艱難的一段路。


從2010年12月25日至2011年1月8日,將有38位愛心勇士以15天環台100個鄉鎮1300公里,為急難家庭募款。同時為了號召更多愛心騎士共襄盛舉,我們同時也將在台中、宜蘭、台南、台東、花蓮、台北、新竹、高雄、屏東,舉行9場陪騎大串連。


懇請全台所有有愛心的單車騎士,呼朋引伴,帶全家大小一起來「陪騎」,透過愛心與運動的結合,讓愛走動起來,使所有需要幫助的急難家庭都得到最即時的救助!
  pic1.png 
icon-arrow.gif  活動時間:99年11月06日(六)上午7:00集合
icon-arrow.gif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9年09月27日止

icon-arrow.gif  活動路線:

bg1-top.png 

icon001.gif   全程26公里

icon001.gif   活動起點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前廣場〉

icon001.gif   路線:

羅東運動公園→北成路二段→西二路(鼻子頭堤防單車步道)→左轉三清路→三清宮停車場→梅山路→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梅山路→中山路→梅林路→梅湖路→環湖路→梅湖路→梅林路-→西二路(鼻子頭堤防單車步道)→北成路二段→羅東運動公園 (終點)
bg1-bot.png  




icon-arrow.gif  活動流程:


bg1-top.png 

pic2.png  時間 流程
07:30 長官與貴賓致詞
07:40 鳴槍出發
07:40-08:50 單車逍遙遊
08:50-09:00 終點集結
09:00-10:30 現場活動&摸彩
10:30 活動結束
bg1-bot.png 







award-bg.jpg 宜蘭場活動獎項








【特別聲明】

報名參加此活動者必須出於自願,如有心血管等疾病或其它身心不適應症者,請經專業醫師診斷許可才參加本活動。主辦單位盡全力維護本活動的順暢與安全,並為報名者辦理保險,惟倘若於活動過程發生任何意外事故,其後果仍須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page_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