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形5.jpg

中秋節將至,烤肉已經是中秋節的全民運動!然而平日忙碌的上班族若還要張羅準備多麻煩呀!礁溪老爺於去年的中秋節,在戶外廣場首度舉辦一場結合烤肉美食與音樂啤酒的大型PARTY,獲得熱烈迴響,今年活動不計成本將擴大舉辦!並且請來最HIGH的樂團與民眾一同狂歡!

圖形1.jpg 

(我們要來乾杯囉~~~呼乾啦!)

圖形2.jpg

吃不完的美食、喝到撐的啤酒、HIGH到翻的音樂,每人居然只要NT$900+10%,而宜蘭鄉親(憑證)更享有NT$700+10%的鄉親價!這麼熱鬧的場子,當然要動員所有朋友一起狂歡囉!礁溪老爺要特別召集〝光頭〞的朋友,一起來照亮場子!只要有〝光頭〞同行,就可享有「四人成行一人免費」的月光光頭朋友價(1位光頭+3位好友)!每天限量10組哦!

圖形3.jpg

9/17(五)^9/22(三)礁溪老爺蘭陽月光啤酒節,每天晚間18:00開始,主廚現烤各式火烤美食,讓你不需要自己動手就能品嚐燒烤霜降牛、肥美秋蟹、新鮮巨蝦、德國香腸等五星級美食,且無限量供應!而搭配烤肉最過癮的飲料,莫過於啤酒囉!飯店特別引進來自德國的華士坦Warsteiner大麥、小麥、黑麥啤酒等三種啤酒,讓賓客無限暢飲!

圖形4.jpg

除了美食美酒,歡聚的的PARTY當然少不了音樂!飯店特別請來海洋音樂祭冠軍團,包含「圖騰」、「88顆芭樂籽」、「Boggie Woogie」、「The Deadly Vibes」、「My Skin Against Your Skin」,集合最狂野的地球人樂團!從美國德州到宜蘭在地,從國際冠軍到地下另類…,一輩子一定要rock一次的Oh-Ya體驗!千萬不能錯過!

圖形6.jpg

(這次來玩月光啤酒節真的是值回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