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p09.jpg p13.jpg p15.jpg p16.jpg p17.jpg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推出橫跨冬山河兩岸的「超級High-net」,全長二二○米、寬十八米,斥資一千九百萬元打造的網繩吊橋,由於童玩節閉幕翌日就是七夕情人節。縣府工旅處主辦「二○一○宜蘭情人節」移師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決定把「超級High-net」變成「鵲橋」,除了節省公帑,讓童玩節遊戲區河域規畫的設施可以再利用,同時意喻童玩希望閉幕,象徵宜蘭重大活動情人節的啟動。活動時間於八月十五日晚上八點至十二點及十六日晚上七點至十二點,讓星光鵲橋,也能成為天下有情人攜手渡橋甜蜜又難忘的回憶。


宜蘭情人節於民國八五年起舉辦,今年邁進第十四年,去年在羅東運動公園舉辦,今年移師冬山河親水公園,由於童玩節於八月十五日閉幕,十六日就是農曆七夕,因此縣府工旅處決定把童玩節推出的「超級High-net」變成「鵲橋」,搭設燈光造景,以七夕主軸創意規劃辦理鵲橋火舞舞劇演出及施放煙火,讓星光鵲橋更加浪漫璀璨。


這座網繩吊橋經過抗震、抗風特殊設計,分上下兩層,下層自行車道並具步道功能,當初搭建時特別重視安全措施。

map_1.jpg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由北往南↓
1.【國道3號】→【國道5號】→下【羅東五結 交流道】→直行側車道→左轉【台七丙省道】→左轉親水公園

2.新店→北宜公路【台九省道】→礁溪→宜蘭→蘭陽大橋→五結→ 左轉【光榮路】→右轉【宜23】→親水公園 。

3.基隆(或瑞芳)→濱海公路【台二省道】→頭城→壯圍→噶瑪蘭大橋→加禮遠橋→右轉【196五結路】→左轉孝威南路→親水公園。
由南往北↓

4.花蓮→蘇花公路【台九省道】→蘇澳→濱海公路【台二省道】→左轉【台七丙省道】→親水公園 。 
搭大眾運輪:
.搭火車至【羅東後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