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632743.jpg

真理大學運動管理系與「衝浪巴士」衝浪店,昨天在宜蘭縣頭城鎮外澳海灘合辦衝浪嘉年華,安排比基尼女郎選美秀、美女泡泡秀,參賽的妙齡女郎大方秀出曼妙身材,讓圍觀群眾看得目不轉睛。

 

衝浪嘉年華辦活動

 

雪隧通車後,頭城鎮海邊成了衝浪天堂,暑假期間,海灘上擠滿戲水人潮,「衝浪巴士」衝浪店慶開幕,昨天請來比基尼女郎助陣,戲水遊客聞訊後蜂擁而上,達到不錯的吸睛效果。

 

17辣妹登台秀身材

 

「請大家張大眼睛,為比基尼女郎評分!」衝浪店在沙灘上搭建舞台,讓參賽者走秀,17名女郎依序登台,大秀曼妙身材,大批觀眾寧可忍受炙熱艷陽,也不願離開,主持人請觀眾當裁判,票選心目中最辣的美女。

 

參加選美秀的比基尼女郎,有水上教練、鋼琴老師、服裝設計主管、補習班班導,個個身材火辣,很敢秀,有些是首度走台步的素人美女,台步雖然略顯生疏,觀眾仍頻頻給予掌聲。

 

選美秀結束後,比基尼美女們走向吹氣式泳池玩起泡泡,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她們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能在頭城蔚藍海岸留下倩影,也是難忘的回憶。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記者江志雄/頭城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