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45.jpg 

2010的宜蘭夏天,將是屬於所有孩子的季節!

1996年,當地一屆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誕生時,在武荖坑也曾經辦理童玩節世界夏令營。

14年過去了,當時的孩子都長大了,相信許多參與過夏令營的孩子們,都會珍惜那段愉快美好的回憶。

2010年,失去的童玩節回來了,大露營活動也將重新回到武荖坑。

在三天兩夜裏,我們將一起搭帳棚、野炊、看星星、體驗童玩節、動手玩創意、挑戰冒險園區、跟童玩節國外隊瘋營火,還有聽聽宜蘭和武荖坑的故事

2010的夏天,讓我們到宜蘭武荖坑野遊趣!

 

時間:201073815(每梯次三天兩夜),每梯次限額600名。

地點:宜蘭,蘇澳武荖坑風景區

參加對象: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九年級學生

參加費用:活動費用新台幣2,500元,宜蘭縣籍學生優待為2,000元(含門票、車資、保險、膳食、住宿、活動材料費用等)

http://blog.ilc.edu.tw/blog/5809

(03)925-1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