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510023324456.jpg 停辦2年的國際童玩節今年7月將恢復舉辦。宜蘭縣政府今天表示,今年童玩節除了延續過去活動內容之外,還將推出水上開心農場等創新遊樂設施。

前宜蘭縣長呂國華在民國96年時宣布停辦國際童玩節,之後改辦國際蘭雨節;去年縣長選舉時,當時民進黨候選人林聰賢主打「復辦童玩節」訴求,林聰賢也順利當選。

林聰賢上任後,為了兌現競選承諾,決定今年7月恢復舉辦童玩節。

宜蘭縣文化局說,過去童玩節有演出展覽國際交流水上活動4大主軸,今年復辦時將延續同樣的主軸,預定邀請25個國家表演團隊到宜蘭表演,已有18個國家團隊確定要來演出。

 

文化局表示,今年童玩節將依往例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除了有嶄新的水上遊樂設備,另將在冬山河兩岸架設1座長220公尺、寬5公尺、以粗繩索為主體的橋梁,名為Super High Net」,屆時橋上有上下2層,供遊客往返,體驗在河上高空行走的刺激感。

此外,冬山河流域上將規劃1水上開心農場,供遊客搭艇參觀,現與臉書(facebook)網路業者洽談到一定階段;今年6月起,臉書上的開心農場也預定以親水公園為圖樣,推出新版本的開心農場。 

 

 

資料來源:(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9日電)

如有侵權 請來信告知 立即下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