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生活的SportsHome☆
宜蘭第一家的"運動風格主題民宿",房間設計成各式球類的主題館,其中”旗艦房”以台灣的國球--棒球為主題,民宿主人希望把休閒與運動結合為一,除了提供住宿客人優質的住宿空間外,更歡迎國內、外喜歡運動的同好,把他當作分享經驗與心得的聯絡站。歡迎到安農溪! 歡迎到禾水岸主題民宿!!

57611656.jpg 2010年復辦國際童玩節的同時,全國大露營也要重返武荖坑風景區。宜蘭縣政府訂7月3日到8月15日舉辦「2010宜蘭露營季─武荖坑野遊趣」,預訂舉辦13個梯次,每梯次600人、三天兩夜的露營盛會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訂於99年7月3日(六)至8月15日(日)每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8時30分假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區內除邀請國內外民俗音樂及舞蹈團對外,另為增加活動期間親水公園黃龍岸之藝術氛圍,特別設立河岸藝術區,招募全國領有音樂、戲劇,及人像畫等類別街頭藝人證照之藝術家進駐展演,藉此豐富園區多元藝術及歡樂氣氛。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來源:宜蘭縣政府 提供

宜蘭縣在近年受國內媒體青睞,甚多偶像劇、連續劇來宜蘭取景拍攝,不論是民宿、飯店、景點,皆因偶像們帶動的高收視率,使國內外追星族前來宜蘭朝聖,帶動另一類觀光市場的形成。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_0508_19.jpg

(活動看板)

99年全國七人制橄欖球錦標賽暨社會組七人制年度國家代表隊選拔賽,今天起至本月八日止(一連三天),在宜蘭縣立羅東運動公園綜合球場登場;共吸引全國各地三十餘支代表隊伍參加,比賽分為四組(社會、大專、高中、國中)共有約五百位選手參與競技,歡迎鄉親為選手加油。

宜蘭縣長林聰賢表示,這是宜蘭縣在睽違七年之後,再次有全國性的橄欖球比賽在縣境舉辦,尤其,這次登場的七人制橄欖球項目,已經列入2016年倫敦奧運正式項目,顯示橄欖球運動,在世界各地蓬勃發展中。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1248503_v1273201926.jpg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4646.JPG

5/2在宜蘭舉辦小鐵人三項的比賽,運動家民宿很有緣的接待一組來自於台北的客人,其實他們來運動家民宿是有點意外的,因為這次比賽場地在宜蘭運動公園而我們運動家民宿則是在羅東運動公園(ps:宜蘭縣是有兩個運動公園一個是靠近宜蘭市的宜蘭運動公園另一個則是羅東附近的羅東運動公園)還好我們事先上網查閱才發現比賽場地是宜蘭運動公園,雖然有這樣的miss不過運動家民宿到宜蘭運動公園也很近(車程約15分鍾而已)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