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生活的SportsHome☆
宜蘭第一家的"運動風格主題民宿",房間設計成各式球類的主題館,其中”旗艦房”以台灣的國球--棒球為主題,民宿主人希望把休閒與運動結合為一,除了提供住宿客人優質的住宿空間外,更歡迎國內、外喜歡運動的同好,把他當作分享經驗與心得的聯絡站。歡迎到安農溪! 歡迎到禾水岸主題民宿!!

位於羅東運動家民宿旁的羅東運動公園虹明湖  每天都會表演的水舞表演時間異動了唷~~

即日起至100年3月1日從原本的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季後與球隊的合約協商過程引起軒然大波的洋基隊長、也被稱為紐約之子的Derek Jeter,隨著春訓與新球季即將到來,他必須要證明他還是能在紐約昂首而立。

這位職棒生涯都在洋基度過的明星游擊手,在過去15年來為球隊貢獻心力,也幫助洋基建立90年代王朝,更是隊史第13位、連當7年的隊長,他的成績表現足以影響球隊的戰績與內部的氣氛。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冬兩季多數植物正處於休眠狀態,水分蒸散較少,有利於進行植物斷根、移植作業,況且近來適逢宜蘭天候潮濕多雨,移植後存活率較高,建議大家踴躍加入植樹的行列。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宜蘭年度活動
●2011歡樂宜蘭年「go兔Yilan」系列活動 100/01/27~100/02/02宜蘭市中山公園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曆年正逢農曆年正逢農閒並歡慶豐收時期,人們期待以熱鬧歡喜的方式,總結往昔,展望未來,祈求來年五穀豐登,並利用此時與親人團聚,共同歡度、迎接新年的到來。但近年來,隨著工商與科技業的發展,工作與生活的忙碌,傳統的年味日漸淡化,為能重新喚醒年節習俗,維繫年節文化,宜蘭縣自1994年起籌辦了歡樂宜蘭年活動,期望藉此活動與創意,重新帶領民眾體驗傳統的年節氣氛,讓新生代的兒童、青少年們以能了解傳統農曆年節習俗的意涵,更期望以互動的活動型態,邀請縣民參與,另再重新詮釋年節文化習俗,注入有趣元素,讓民眾有全新的體驗,共同營造農曆新年的歡樂氣氛。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歡樂宜蘭年兔年紀念紅包才一發表,立即引起民眾高度的興趣,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特別為縣內出生,或是戶籍設於縣內的屬兔人,準備500份紀念紅包,凡符合資格的民眾都可從100年1月3日到21日報名索取。

宜蘭縣文化局表示,兔年紀念紅包的索取地點為:宜蘭縣史館、宜蘭市中山公園「2011歡樂宜蘭年除夕守歲晚會」活動現場。

禾水岸運動風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